Search This Blog

5/03/2010

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第 30 集)

你说 跟 Sandee 先生约会 穿这一套还是这一套好
都没用啦 他不会在意啦
但我看 他对我有情意哦
嘿 我看他只会对出席晚会的真心小姐有情意 不是个平凡的真心小姐 别抱希望了
去争取抢很开心是吗
没有了 但也是事实哦
跑一点希望 也不行吗
怎么样 穿那一套好
两套都很土  另换一套吧
那你穿哪一套
我不去不行吗
你不去 怎么能看到 Sandee 先生的柔情呢

嘿 还没见效吗
医生说 再一个月才会见效
岢  活该 喂 装扮去哪儿
去见 真心小姐
嘿 嘿 嘿 嘿 这女人似乎来势汹汹 
重要的是她对我有心
她有心的是企业家的 Sandee 先生吧 不可能是你
谢谢
嘿嘿嘿 你的脸部表情是真的还是赌气我看不出
別啰唆  由你去吧
你看 面无表情 做了坏事也没人知

哈哈哈 这副德性还去见小姐 祝你好运


嘿 感觉还不错 能像别人一样就地而坐

Sandee 先生你怎么了
我没事
我看你就地而坐 有什么事吗
没事
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
那你喜欢是吗
有一点喜欢
这是什么男人
其实他很会笑 不信等着看
不信
茶热吗
你送来的 不知是冷是热吗 
点什么食物
等一下

我们来猜谜语好吗
嗯 好啊
什么鱼没礼貌
鱿鱼
不对
Sandee 先生你猜呢
鬥鱼
不对
死鱼
死鱼怎么没礼貌
因为它不会让道
死鱼不会让道
哈哈哈哈
Sandee 先生我不知道你是谁 怎么富有 从哪里来 如果你不给面子不情愿来 今后我们就不必再见了
谢谢你浪费时间来给我们搞笑
真心小姐 对不起 我无意如此

真心 不要啦 别想太多
你说得对 富人是从不在乎别人的感受的
还再想 他与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走他的 我们走我们的
她有什么权利对我们如此 谁派他来的 不愿来就别来 这副德性
好了 不必要那么生他气
我不该对他抱那么高的希望
对了 没希望就不会失望
生来贫困哪有错
谁都没说有错
将来我一定要成为富人
那么容易吗  别想太多了
不信 等着看吧

开门 开门
听到了
快开
你来干嘛
快开门吧
我不能来吗
满月了吗
满月了 快付我钱 还是要报警
一句也报警两句也报警 等我反报
你敢
不敢 你别露我的耙扁 别忘了你也有关
别惹火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