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05/2010

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第 31集)


別惹火我哦!  事情已经过了20多年
我没有惹你  你别把这件事来逼我
行  会让你慢一些再付钱   可不是我怕你的话  我知道过了这么久 在法律方面已没有效了  我也有法律知识
嗯  你厉害   虽然过了很久  我心里还觉得不安   那你呢   你别说 你对这件事没什么感觉
当时

回来了吗    今天赚了多少钱    快拿钱出来   让我看看
哦哦 别哭 别哭
喂  你
什么
这是谁的孩子
是乘客留在我的车
什么   傻人吗   抛弃自己的孩子  你别乱说   来   给我看看
哇 好可爱  哦哦 别哭  
你看  你看    有11 只足趾 我们去买彩票好吧
不用买彩票  第一奖金是在这里了
什么意思
我们就把他送给没有孩子的富人
哦  不过
难道你不要  哦


哇  好可爱  哦哦别哭   他真的是你们的孩子吗
是的  我们无法培养他  想要他有好好的将来
我看您想要孩子 就把他给你看  或许您会喜欢他
你说的是   我和太太没有孩子 因为她的身体不健康   我们经过了很多拜神求子 
我就希望您会接受他当自己的孩子
有11只足趾
没关系  他还很小  可以动手术
那你们俩说 我该怎样代价你
就随意您了 
那么 我先告诉你  你们俩从此千万不要来见他  我不要孩子发生怀疑
我答应
千万不要来见他
是 我们永不回来见他
拍照吧
好的  1 2 3

你和他也许是没有缘分当父子  不然现在你会培养他长大
是  培养他人的孩子是这样子
你怎么了 才拿往日的照片来看 
我没事  只是 好寂寞
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