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03/2010

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第 29 集)

主人  我也和您一样伤心难过 
你想    我会有机会见到孩子吗
主人   我相信他一定还活在世上
你答非所问  我是问我会有机会见到孩子吗
我相信主人一定有机会见到他
你还有希望 我却已失望 华拉乐跟孩子到底在哪儿
也许他们没有在一起了

你好  今天做什么好
我想做  i-on-to 使我的脸变年轻 今天我要去试镜
好 清等一会儿

谁的电话 你的是吗
还在向
喔 是我的

真心小姐吗  你好
你好
我是 Sandee
你在哪里
我在朋友办公室
有什么是吗
你在做什么 声音很吵
一样 在朋友办公室
没什么了 我只想跟你说 我想念你
谢谢你
我们还能见面吗
你想见我吗
是 是我爸爸想让豎见你一面
为什么
我爸爸不相信你是很  Sensitive 的人
我还以为你想见我
我也想见你
好  那我们就在
好 好的 有打扰你吗
没有啦  就这样吧  硬币快完了
什么硬币
英雄纪念币
哇  男朋友吗
还不是吧
哦 有秘密


董事长 您好 有人服务您了吗
有了  你工作吧 别当心
今天董事长有什么事吗
刚好经过这儿
医生  患者在房间等

博士 您好
你好
好啦 这位患者让我负责诊吧
不用麻烦董事长了吧
没关系 我好久没有来 很怀念以前的职业
需护士帮忙吗
不用啦
是  博士
这间房是吗


你好
你好
你好 近来如何
很好 只是想做做 i-on-to 而已 不用见医生行吗
哦 那么请 请 请先坐下 嗯 看来脸过油哦
就是不洗脸时很过油
哦 综合性皮肤  不过毛孔细 皮肤不错
来吹气试试看
吸气 吹气
再来 再来 再来
来挤眼看看 再来 再来
来微笑看看 微笑 微笑 
很好
可以吗
皮肤不错 但微笑时出现鱼尾纹 要做局部护理
医生 那我该怎么办
现在用Botox 注射剂能护理能减鱼尾纹
是吗
用Botox 注射剂后 如不挤眼 不微笑就能阻止鱼尾纹生长
Botox 注射剂有两 三个月护理的效期 而且没负作用
价格贵不贵
请坐 请坐 钱不是问题 现在是二百家分店开幕庆祝行销期间 免费使用
免费
是的 免费
真的免费
真的 需要吗
能护理能除鱼尾纹又免费 谁不要
药剂师 Botox 注射剂
请放松哦
没负作用哦
注射剂后休息两三小时就好了
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哦
放心 保证没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