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02/2010

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第 28 集)




 真的哦   我亲眼看到的

你曾看到过我对谁这样子吗

你真的喜欢他吗

可能   可能不是喜欢吧  但他真的是很温柔很 Sensitive 的人

真的吗

真的   如果不信 改天带你去看

还有改天吗


嘿  找到了

找到什么了

对了  千真万确   可爱极了

又是女人吧

可是这个女人 我发现她就是我渴望的人   她有很合适的品则

很合适的品则就是她富有

但不是想的一般俗气 我是百分百真心的对他

她也百分百真心的对你   因为她误会你是富有

你说也对   但我觉得现在我和她不是在外表交往的  是很认真  很真心的 

另一个原因  她是个很美丽的女人  是吗

美妙极了  爱情就是这么发生的吗

那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继续瞒骗她对不对  因为真正爱情的基础是瞒骗对方之后永远不让对方知道     对不对



如果真相会让爱情伤心结束   那还想那么多干么  对不对




爸爸

这是 Eumdao 小姐  是亲王失踪的接班人 

不      不      还不是吧  别随便确认

我明知道我只是平凡的舞女  突然要变王族继承人是很遥远的事

那    那你是怎么生长的

妈妈告诉我说  因为跟爸爸发生误会  就带我离家出走  但没有告诉我生父是谁

对不起

那 你妈妈叫什么名字

华拉乐   我妈妈名叫 华拉乐   刚巧跟这座王宫名字一样

那就很可能是

那妈妈用什么姓

妈妈至离宫后改过 6 次姓  原姓我记不起来了

如果不相信也没关系 我来这也不是为了要讨回名分 来这里因为有那两位要求我来的

那 11 只足趾的事呢

进入娱乐圈之前 我动过手术   之前是右足 8 趾 左足3 趾

之前是右足 8 趾 左足3 趾是吗

右足 8 趾 左足 3 趾也不确定   总知买鞋时一只大一只小   拖鞋也不能穿因为足像鱿鱼一样

好了 别说了

亲王是不是要收我做继承人了

我的孩子足没有残废成那样子

亲王不是说过

好了 就算不是我的孩子了

亲王

怎么会这样子

那   不是我们都被亲王作弄了

怎么了 我那演得不好吗  我说我还该拿到金相奖呢



谢谢

是   是的就是被亲王作弄了  他的孩子足没有残废成那样子

那以后我们怎么面对亲王

还面对亲王  他不找警察抓你就好了

你们先回去吧 有什么进展再说

是     是

那我的演出费呢

先回去吧  再给你处理



等会     会给你处理的

伯母再见

别忘了哦

从此亲王不再信任我们了

说真的 看得出他自始就不信任我们

那我们怎么办  Pichet

我不认输的  因为才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