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01/2010

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第 27 集)

这幅画意味什么
意味什么   是吗

是 意味什么
我看到在我们的同一个地球上贫困   饥饿  无助的儿童
真心小姐一个人到画展来是吗
是 那你呢
就像看到的样子
我也就像看到的样子
今天真心小姐穿者很美
你也不凡   是荣誉贵宾吧

那你觉得我是吗
那你也觉得我是吗
我们是不是常常巧遇
不 是缘分 是天意
这样的话 曾有效的吗
我也在想想
俄了吗 总该用餐了吧 

是俄了吗
是的 俄了
那 我们一起用餐吧
那好吗
请吧
好吧  请吧


那现在累了就在家休息  没在做什么是吗
退休了  财产也不知拿去做什么  都这般年纪了
就像我们一样退一步 现在想让孩子们自己学习照顾自己
好啊 很好 现在社会较需要你们年轻人 不像我这样的老年人
博士啊     Praman 先生   年轻人就拜托你关照了  有什么就尽量吩咐
可能 可能没什么问题吧   批里亚塞迪南亲王的孩子还当心什么 不用拜托照顾了吧
我年少无知  有时候可能需要伯父关照  如果有什么资讯就麻烦告知一下
好吗?
好 好  好好
哦 让长辈们聊聊吧  你带孩子坐那吧
别介意了 没关系
但我介意喔
好像刚才妈妈答应孩子要一起去走走看看  还没去   那就先告辞了
好的 好的
代他两对不起   我们人交谈   有时不只是生意  对吧
是的 是 是
刚刚我们谈到什么了
谈到画吧 对不
对 对


都不给一点面子
算了妈    我们不会在他的阴影下太久的
那我们该回去了吧  在找 在看什么
等一下嘛    看一看美女
哪里的美女  别乱来  政治家  企业家的女儿多的是  不要乱七八糟的   妈不喜欢
真心的哦
对谁真心
真心哦  刚遇到的女孩
哦 养牛的是吗
是不错  容貌长像  皮肤不错  是谁家女儿
长那么美 查一查就知道了
先说好哦    不是富家女   妈不要哦
妈 我不会那么笨了


要多谢你哦   给面子跟我一起来
小心   小心哦
谢谢
真心 原来你在这    噢    那
怎么了 Chub (豎)

豎  是父亲大人的亲信   父亲大人派来好像保镖一样照顾我的
很高兴认识  好像在哪见过面是吗
要到小姐父亲这工作之前我曾在夜店上班
好像是吧  之前我常到夜店  现在不了
小姐正准备到那
吃饭  一起去好吗  好吗
不要吧  不好吧
一起去吧  好了  没关系的
好吗   豎   好吗
我怕我去了是多余的
不会了
一起去吧  好吧  请


保证没人看到是多余的   坐吧
请  请便
点什么好
你们喜欢吃什么
点菜
对不起 椅子真的不空   等有客人走  再换上好吗
下次拿再高一点的   摔下来才痛快
豎  別多心哦
真心小姐看起来跟豎  很熟悉哦
是 点东西吧
真心小姐喜欢吃什么
都可以

豎    一起去吧   豎  我什么时候真金变金汤了
对不起   我不是说过对不起了吗   是我说漏嘴了
是吗 说漏嘴了  父亲大人的亲信   父亲大人派来好像保镖一样照顾的
等一下    父亲大人是你加上去的
是吗
对不起 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替你洗衣 7 天
14 天
不    最多 10 天
12 天    不然不理你
得寸进尺哦
10 天也行
真心     我真的问你    你想他真的会在意我们吗
我真的不想让他在意
或是你想作贵夫人
不是啦
不是的话去跟他址什么
他不是一般的富有的人   他真的是温柔的人  他看画都会流泪

这幅画意味什么吗   我看到在我们的同一个地球上贫困  饥饿  无助的儿童

信不信
我不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