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5/01/2010

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第 26 集)

Pipat 先生   你不是说只是给机会而已
怎么会这样子
你看   带人来试服装干什么   还有   他是不是我们在圈内抄控的人吗
又怎么了  服装是他们的事  与我们有什么关系   你整天只顾跟踪他们的行动  自己的工作都不想这要做了吗     
那是自尊的问题   怎么能输呢

噢  Praman  博士 您好   Pipat先生 您好
您好
您是
哦 我是萍拉莉女士  您俩位不认识我吗
哦  没关系  对不起  对不起
那女士到这贵干吗
今天朋友邀请我与丈夫到这画展开幕剪彩   不知道俩位也喜欢美术画展
哦  喜欢喜欢
是是是  喜欢 喜欢
是吗
观赏观赏  如果碰到便宜廉价的就买回家
喂   Praman 博士的身份地位应该请名画家画二  三幅  是不是 Pipat 先生
是的  但是按订单去画画与真心的去画画可不一样喔  是不是
哦   还知道哦
噢  算了
哦 我儿子我先生来了  能不能允许介绍认识一下  请 请

先生  先生  两位是 Praman 博士与 Pipat先生
您好 您好
这是我唯一的爱儿  Pichet       向俩位问好啊  儿子
你好 你好
啊   批里亚  塞迪南亲王  常在媒体上看到
哦 我很少出来  因为健康问题  除了朋友邀请   但是很高兴认识
是  一样高兴认识
哦 先失陪一下   还没有好好聊聊就被叫去剪彩了
哦 请便
那先失陪一下
等一下再会
嗯  你好 你好
您好
您好


小姐请帮我拉一下拉链可以吗   怎么拉都拉不开
对不起喔
哇  拉链卡住了
噢  怎么这样子
喔  不过这一套也很漂亮    不喜欢只有回家去换了

我们又相会了   证明地球是圆的
Pichet 先生
谢谢你记得我 真心小姐

我名叫 Pichet  姓 Sakdinan  (我名叫彼澤姓塞迪南)
我名叫 真心
还不愿意告诉我你的姓也没关系  总有一天我会见到你的父母亲大人的

那 他们是不是今天也跟你来

真心小姐很欣赏这幅画吗
很美 但也很昂贵
真心小姐跟我想的一样    什么画也正不知道这么昂贵     赚太多了吧
我只是说很昂贵    但不代表超贵  它不能只以颜色与画画工具来估价  还要将画家感觉与经验心血合计在内

哦 那艺术画是很值得投资的罗  是吗
我不是很了解  不过如果某一幅画能让我们看了感动流泪    那就值得了
我想不会有那样的人吧
如有的话   也太翠弱了吧

儿子   儿子在哪   原来在这   来来  妈妈带你去认识长辈
妈妈  她是真心小姐
噢  你好
你好
哇   谁家的女儿  人美皮肤又好
妈妈  不要那么冒昧嘛
噢 妈妈了解一下又错吗    家里是做什么的
喔      家父是在乡下养牛的
哦  养几万只牛  叫什么牧场
妈妈
好了好了 正聊得投机是吗   真是可爱哦   要先带儿子走了
再见
再见  儿子走走   人长得可爱   看上去服装也名贵   走走走

哇  又是这位艺术家的作品   我收集了不少   但还要再买  因为这样的作品久久才能碰上 
是不是
哇 真是杰作   Abstract 用颜塔配  线条描绘真是难得  一见的艺术精品  我看十幅画全买下来吧

要那个



Sandee 先生  你看这幅画这么感动啊
是  喔  真心小姐
看了画会流泪的男人没几个吧
那倒要看每个人的成长经历

Nang Sow Jing Jai Gub Nai San Dee (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