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3/03/2010

真心小姐与好好先生 (第25集)


肚子好俄  发生什么事
发生事故吧
是在拍戏的
嘿  你要去哪儿
靠近点  不一定会上镜头
不用  上次你就去把他们搞乱过 会被骂喔

嘿 来啦
嘿 什么吗
你就过来
先吃点东西 才有力继续走
你太独裁了
哎 又在拍戏
边吃边看也不错
去呀
不要
大哥 这部戏谁是导演呀

这是怎么搞的
你不知道现在哪里都在拍戏
那就走别条吧
要去哪儿 不等公车了吗
到处都在拍电影  公车哪会停呢
那为什么要逃避机会呢
Sandee 我们哪会有机会呢
谁说的 我就有机会
你不要再幻想了

可以 哈 是啊 是 是啊
什么事
你对拍戏有兴趣吗
不用看了  我就是在问你  我呀 对女孩子本来没兴趣
大姐呀  我跟你说 以前我也拍过了两三部   可是我
你快过来  快过来  你知道吗这些老人妖看到帅的男人就会发疯
阿 大姐  对不起  我的朋友她有点问题
小妹妹 你不要小看我 我是真正的在圈里有权力  小弟弟 这是我的名片如果自以为长德帅 有技能  有兴趣的话给我打电话  你一定会红  对不起接个电话
嘿 等一下 我的机会来了
是  老大  就是他吗  好  好 行
好好的跟他说
这是我直接的电话 如果想红 下午就给我电话
快点 快点
看到了吧  人要红的话什么也挡不住
红了会不幸吗
陪我一起去
不要  我不去  小心被老人妖骗
嘿  嘿

要把他看好 不要像上次样再给我出错
Pipat 先生 你这样做是违反规则的
小声点  不要吵到其他客户
什么也固不了了 这是玩违规的游戏  既然那么有钱 就让他当男主角吗 一炮就红 那你就可以吃免费的餐了
Praman 先生 我哪里违规呢 只是给他机会 如果他有演技天才 有能力 那就好
要不只是会演小角色的话 就到此为止
真的只是给他机会而且 不是到时又在后面协助他
我给摄影师来做决定
如果他真的演不了 那也是他的事

排队的人那么多  会排到我们吗
有没有也得排  要我一直吃你的也不好意思
如果排到的话你要卖什么
应该是青少年的服饰吧  赚少点也没关系
你哪里来的消息 知道今天这里有店铺出租
是在家门口看到宣传单 还怀疑什么吗
嗯  是好奇 这里离我们住的地方不是很近 宣传单怎么发得那么远
应该是上帝赐给我们的吧
我到百货公司走走
也好 办好了我再去找你



是 老大 我带他来买衣服  正在试穿  有进度再跟您报告
好 好 拜拜 谢谢
转一圈让我看看
这套不错 穿上去就跟要演的角色一样
大姐 您的意思是 我一定能当上演员是吗
不  不  今天我只是带你来试配件  看看你的造型可不可以  如果行的话会把你送到导演处
再试镜  到时就要看你自己了
是这样吗  到时大姐叫我演什么腔我就演什么腔
每个演员刚出道时都跟你一样  成名后就不一样了  挑角色  要求改剧本 让写剧本的人无法接受
大姐 您不知道吗 人就像电话一样 当特价的菜单用完后就要付原价
还要有些保养费   都是很平常的事
也对 可是 电话不好 收讯不好的话 我也会把他换掉的
大姐 那么这套可以给我吗
是给借 知名吗
好 好 借 我先借
大姐 要我演演看吗
好 试试看 那就演动作角色给我看看
动作角色我很拿手 请您看
好 好 开始吧
是 是 动作角色很拿手

各位贵宾现在是试穿的时间开始了 Peace 公司的清洁济 要寻找一位能穿上这套裙子合身的人 就可以拿到奖品
你好 我们是从一同屋顶的节目来的 请问你可以试穿下这套裙子吗
试试看好吗  不要害羞  试一试吧  那我们再找下一位
你好 我们是从一同屋顶的节目来的 请问你可以试穿下这套裙子吗
妳好 我們是從一個屋頂的節目來的 請問妳可以試穿下這套裙子嗎

试试看好吗   好吗
哦 能拿到  拿到
哦 好 很直接 我们会给些车马费  这套裙子  还有Peace 公司的赠品
好 那我试试看
好的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那位小姐能不能穿上这套裙子
哇  太漂亮了 请你转个圈让观众看看
各位是不是太漂亮了 她穿得很合身 她是幸运者 这些奖品都会给她
嗯 那个
那个 哦 是这个 这个是给你啦  现在我们就把现场转到传播台

 youtube.com
Nang Sow Jing jai Gub Nai San Dee (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