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17/2010

台词3

也是在岛上,嬉戏的两个人,阿诺泰突然顽皮的跪下来,对娜拉行礼:“遵命,公主。”在阿诺泰的心中,娜拉就是他的公主吧,愿意为了他付出一切,只是没想到,他的一句戏言竟在日后成了残酷的现实,娜拉也一时逞住了。



“我毕业了,有了一份理想的工作,我们不应该再这样偷偷见面了。”这个男子啊,责任在他的心里是那么的重要,他已经为自己和心爱的娜拉规划了美好的蓝图吧,却不知道命运的捉弄才刚刚开始,就像星星和太阳,永远也不能相遇。。。。。。
娜拉无力的恳求着阿诺泰不要去参加王宫的仪式,可是身为侍卫官,身在王宫,即使错过了一次,又怎么能错过一世呢?


* 娜拉得知阿诺泰也被邀请参加自己的正式成年庆典活动,心焦如焚,忐忑难安:
--- 阿诺泰,今晚的庆典你一定要去吗?
--- 是啊,我一定要去的。
--- 那你跟我约定明天见面的事呢?
--- 你放心,我会记得的。
---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明天一定要来这里。
--- 好,我答应你。
--- 你真的答应了?
--- 当然,我一定来。



谢谢tieba-baidu.com 出逃的公主的论坛
谢谢nhlingling 的优美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