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17/2010

台词2

阿诺泰的台词,映证一颗拳拳的赤子心

* 军营宿舍内,西提王子问阿诺泰他的心上人怎么样:
-- 我的娜拉就像我心中的一颗星星,无论我在哪里,都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 荒岛上,娜拉即怕身份被识穿,又怕阿诺泰的心意不定,所以试探的说阿诺泰已经骄傲的考入了军校,以后会升官,会认识很多姑娘,就不会再记得“低微”的她了,阿诺泰这样回答:
-- 不会的,即使有一天我成为大将军,我也知道有一个人在一直等着我。


* 阿诺泰从军校毕业,被挑选为王宫侍卫官,在典礼上宣誓说:
--- 下官阿诺泰在此宣誓:愿意对耶梭吞国忠实,为耶梭吞国土不惜牺牲生命。




谢谢tieba-baidu.com 出逃的公主的论坛
谢谢nhlingling 的优美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