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1/18/2012

《注定的爱情》探班后记

 
图文] 2011-8-25 中国粉丝探班 KONG《注定的爱情》
首先感谢Ellene姐姐帮我们安排的这一切,要不是她的帮忙,我们是不可能去《注定的爱情》现场探班的,她积极地与剧组的工作人员联系,终于促成了这次探班。
我谨代表KONG的中国粉丝团,谢谢Ellene姐姐。也谢谢《注定的爱情》剧组

2011年8月25日
我们是在10:30左右到达剧组拍摄点的,因为Ellene与剧组联系好,11:00——12:00是我们和KONG见面的时间。我们大家都很兴奋,因为KONG有一个小时属于我们。。。。
我们走向拍摄点的门口
在门口停着KONG的车,我们赶紧拍照。内心很激动,因为离KONG很近了,只有十几米的距离了。。。

这是拍摄点走进去的门的左边,是一个大花园
我们在这个地方等了一些时间,因为还没有到11:00。大家都不敢喧哗,压抑着内心的激动。
这个时候,Marsha来了。。 。 工作人员说,她还没有化妆。。。
等了一些时间,前面介绍过的两个工作人员都来和我们打了招呼。。。
让我们到这个拍摄点的后院去等KONG,我们欣然前往。。。
没有想到,在前往后院的路上,我们竟然看到了KONG。。。。。
事先大家都没有想到,只看到前面有人突然激动地朝房子那边挥手,用激动又压低地声音喊着“P'KONG,P'KONG”。。。。
我也看见了他,穿着黑色的T恤,蓝色的牛仔裤,还是那么帅,听到他说了,“辛苦了”,
我楞了一下,他用中文说吗?再仔细一听,真的是啊!!!kong 说"辛苦了"!!!!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那种情形,有激动的想掉泪的冲动,但是害怕眼睛一糊,看不清KONG了,就拼命忍着对KONG小声地喊 “P'KONG,PKONG”。。。。
大家兴奋不已。。。。
事发突然,基本上都没有拍到照片。
大家半激动半压抑地走向拍摄点的后院,谈论刚才看到的那一幕。。。
有人欣喜地说她是最早看到KONG的,有人愤愤地说她是后来才看到的,有人激动地说KONG看了她一眼,有人。。。。反正大家高兴地喜悦地小声谈论着刚才见到KONG的瞬间。。。。


走到后院,有些热。多半是心热。
工作人员请我们喝水,每人发了一瓶。
期间看到工作人员走来走去的,只要看到某一人员走向我们,我们就激动起来,以为可以和KONG见面了。在屡失望屡等待中,时间悄然流逝。。。。
当时有一个帅小伙在我们周围徘徊,还在我们边上坐过一些时间,我们都忽视了他,现在想来后悔不已,因为他是KONG的司机。。。这个我是在26日演出前再次碰到他时才知道的。。。

在这个等待的空闲时间里,我们把从中国带去的月饼送给了剧组的人员,算是我们中国粉丝的一点心意。
本来要请剧组喝冰咖啡等的,但是剧组谢绝了,因为剧组 都有准备。

Ellene姐姐送了剧组很多礼物,也是代表我们中国粉丝送的,真的谢谢她。对她的谢意不是言语所能表达的了。
月饼是我们这次前去的一位粉丝赞助的,她花了很多银子和力气把一大箱月饼从中国带到泰国,带到剧组去。谢谢她。
终于可以见KONG了。。。。工作人员带领我们走进拍摄的大房子。。。。
我一直很想知道,KONG在我们等待的时间里,在想些什么。。。。。
走进大房子,需要先脱鞋子,因此我们大家都是光着脚见到KONG的。。。。
走过房子的客厅,走到阳台,阳台上放着沙发,就是KONG之前在这里弹吉他的地方。不过,现在没有他。。。
我们通过游泳池走到了对面的凉亭,里面放置着很多拍摄器材。
还有导演和助理坐在那里,就是我之前最早发的图里的那个地方。
我们大家在这里等。
不一会儿,某人来了。。。。他是从另一个房间出来的,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帅帅地走了过来。。。。

补:我们就是从背后那个开着的门那边走进来的。。。KONG现在走的路就是我们一分钟前走过的。。。。他踩着我们的脚印走过来的。。。嘻嘻。。。
走近了,,,
紧张了。。。
KONG停住脚步,站在了我们的面前。
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男人好壮好高大啊。。。他离我一米远。。。激动、紧张。。。
我们大家突然间不知道该干什么了,都愣在原地。。。。
Ellene姐姐叫我,river,你作为中国粉丝代表,先和KONG送礼吧。。。。。
我没有意识,听到姐姐这么说,赶紧走到KONG的前面去了。。。。
我把礼物送给他,赶紧说“刷我的卡“。KONG说”刷我的卡“!!!(这样像一家人,是不?KONG的卡给我刷,我的卡让KONG刷。。。嘻嘻)
注意他的眼睛,是看着我哦。。很深情啊。。。。不过,我没有回敬他,本人不敢了。。。。
我用英文和他说,p'kong,你比照片上帅多了啊。。。。不是恭维的话,是陈述实情,见过KONG本人的,都会这样觉得的。。。。
我送了他一副字,是请我们当地一个著名的书法家写的。我用英文说着这一切,他是友好地看着我,我说着说着紧张了,都不知道怎么说英文了。。把我送他的礼物说成是中国粉丝们送的礼物了。。。不过,一样的,我的心情就是中国粉丝的心情。。。。
KONG说了很多”Thank you” 。
其他的说了什么不记得了。。。。说实话,不是记得,根本是紧张地没有听到KONG说其他的话,就是目不转睛、心无杂念地看着眼前人。。。。
然后我就走到KONG的边上,与他合影。。。。轻轻地搭了他的肩膀。。。。


之后,大家都说KONG很高,你站在他边上,应该很有差距啊。。。
嘻嘻,因为那里有台阶,我就站在比KONG高一阶的地方了。。。     要不,我怎么可能轻易地搭他的肩膀呢。。。。
不到半分钟,大家都想涌过来和KONG合影了,送礼物了。
因为我们站的地方比较暗,工作人员带领KONG走回刚才沙发那里了

大家有秩序地排队,给KONG送礼,和KONG留影。。。
送完礼物后,KONG又换了一个景,往刚才站的地方往右移动了五米,在那个地方给大家签名。。。
之前大家都还是很有序的,这个时候,场面彻底混乱了。。。
所有的人围着KONG。。。要他签名。。要他合影。。。
大家都围着他,全然不管电视台的镜头对着KONG的同时,也是对着我们的。。。
然后电视台采访了KONG,不知道KONG说了些什么。。。。

KONG穿着不是黑色的棉质的T恤,而是黑色的针织衫,再加上被一大群人围着,很热,
泰粉给KONG扇风,我们中国粉丝也不能落伍啊,我们中有一粉丝就帮擦汗了。。。而且是擦了又擦,KONG开心地笑着。。。                                                             电视台的采访结束后,就是我们的时间了。。。
我站在KONG的边上,不好意思,我老是站在KONG的边上。。。
粉丝们争着和KONG留影,我就站到了KONG的对面,和KONG说:
P'KONG,欢迎来中国,中国有很多你的粉丝,NUVO的粉丝,
我们爱你,永远爱你(LOVE YOU NEVER DIE)。
我们大笑。。。。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间快速的流逝了,我们和KONG见面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大家很舍不得,但是又都很理解地。
和KONG说再见了。
但是,还有高兴的事,因为26日我们还要看NUVO的演出,因此分别的时候,我们就像老朋友一样和KONG说,”SEE YOU TOMORROW“,觉得我们自己好牛啊。对我们的偶像竟然说”明天见“。。。晚上不见,明天再见。。。。
KONG也知道我们第二天要去看他们演出的,也很友好的和我们大家说”明天见“”明天见“。  虽然第二天就能见到,但是还是很舍不得啊。。。
我依依不舍得看着KONG走进去,心里五味杂陈。恨不得跟进去。。。
但是,我们是文明的粉丝,我们爱他,我们尊重他。。。。
只站在门口通过玻璃门拍了照片。。。

房间里面,还有《注定的爱情》的其他几位演员。
其实我们应该友好地和他们合影的,但是大家都争着看KONG,忘记了这些。。。。
其中男二号曾走出房间,大家都争着和他留影,他好帅的。。。笑容很迷人的。。
KONG一到房间里,就拿出桌上的纸巾拼命擦汗。。。。

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房间。。。
我们一边回味,一边留恋。。。
第二天听说,傍晚下了暴雨, 地下水管一时来不及排泄,水一时竟达到小腿肚这么高,
KONG他们被堵在房间里,没有办法回家。。。
直到晚上八点,车才能启动。。。

下面是一些吧里的亲在论坛留言的。

Yanghuyanghuya
谢谢R亲了,太激动了,好像我们也亲临现场了一样,写的像小说一般迷人啊,谢谢!嗯,能近距离的和kong接触,看到他是那么的待人和善,文质彬彬,潇洒,魅力无限,这一切原来都觉得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是你们去的亲把这一切活生生的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也一起激动,紧张,兴奋......都不知道是怎么形容了,下班回家就有这么重磅级的消息,真是无比的幸福啊,再次谢谢R亲!

敬公主
R亲你太棒了,写的太好啦,让我们又重温了那段美好的时光,仿佛又回到了探班当天,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回味无穷~~~我也给大家说一个小插曲吧~~~
那天中午,在经过漫长焦急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被工作人员带进了KONG接见我们的地方,就是导演坐在的那个地方,当时大家围在导演身边寒暄,我一时插不上话,(其实是不会说,呵呵),就在旁边的一个小游泳池边上站着,眼睛无意的看着泳池对面的房间,~~~~哇塞!!!我们的KONG帅锅就在对面的房间里一边走动,一边和别人说话~~~~我当时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惊动了别人而造成场面失控,我兴奋的一个劲儿的朝KONG招手,KONG在转身的同时也看见我在向他招手,于是他也向我招手~~~那一瞬间我太激动啦!!!!

虽然在前面我也在那条小路上看见KONG,也打了招呼,但是仍然兴奋的不能自己!KONG打过招呼之后,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在门口停了一下,看到我们已经在等他了,就和工作人员一起大步向我们走过来,脸上带着我们熟悉的温暖的笑容~~~
 我一直站在原地,眼睛追着KONG,看着他走向我们,好像在做梦一样,以至于后来照集体照的时候,我被挤在最边上~~~~不过这都无所谓了,我终于近距离的看到了我们的P'KONG~~~
一切都像在做梦一样~~~只有那些珍贵的、我灰常宝贝的照片,证实了我们真的是曾和P'KONG一起度过那样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这就是那个小泳池,我当时站在泳池的左边,看到了对面的P'KONG~~~~只恨自己没有一双长腿~~ 
虽然在探班之前,R亲三令五申的跟我们讲,一定不要喧哗,一定不要打扰到别的组的拍摄,一定不要一拥而上,一定要有秩序的拍照,一定不要乱~~~但是探班结束的时候,我对R亲说:“好像到最后场面有些失控了,大家都太激动太高兴了”,R亲特可爱的笑呵呵说:“还好、还好!”
我现在想起来还想乐,当时大家绝对是忘乎所以了,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心情可想而知的,但是不管怎样,我都想说,我们中国的KONG粉是最棒的,我爱死你们了~~~

思Kong
随着R亲的叙述,我恍惚着也经历了与亲们一起探班的过程。
其中的焦急等待,看到Kong后紧张、激动、兴奋的心情,手足无措的抓狂,
Kong来了,依然是那么帅气,那么儒雅,那么亲和,是我们心中那个朝思暮想的Kong,
Kong又走了,隔窗相望那个依依不舍的高大英挺的身影,那个无数次想了又想的人,
恍如梦中一样......
R的美好叙述,让我一定要去看Kong,大约在年底,
Kong! 等着我们啊,我们来了!
 
 
 
在此:非常感谢River亲在 http://www.tieba.baidu.com/kongsaharat 写的论坛
ellenec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