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3/02/2010

第三篇:我的天使,我爱你


          他和她,爱情埋没在了政治、阴谋中。为了国家,他将她送到西提身边;为了人民,他将她推上第一王储的位置上;为了公主,他替她承担一切罪名。
          她的误解,刺痛他的心。“恭喜你呀,司令官阁下,你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真的,此时,他已经忘记什么是笑。“下官,早已经遗失了心中的美好。”
          到底什么才是爱?我们不理解,她更不理解。你真的爱我吗?为什么要把我让给别人?
          当然,他爱她。所以,子弹飞来那一刻,他奋不顾身,为她挡住致命一击。
          对不起,他真的爱她。可是,命运却这样残忍。不能和你相伴,是我无奈的屈服。所以,请你原谅。
          在西提去世,国家政局动乱的时候,他的沉着,他的大气,他的睿智,无一不让人惊叹。
           只可惜,太美好的东西,毁灭的时候,速度很快。一个明知故犯的男人,一个默默奉献的男人,一个用生命爱人的男人,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爱情,那么浪漫,那么血腥。难道说,爱情只是昙花一现的璀璨?

           没有缠绵的表白,没有浪漫的情话。爱,就这么无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