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3/02/2010

第五篇:情殇,未尽的缠绵


         
             她站在他的墓前,放下一束花。这个,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的小岛。
此时,她已经成为高高在上的女王。而他,则是一个永远爱她的天使。
            如果真的可以选择,她也不在乎他的卑微,她也不在乎他的冷漠。是的,她不要做至高无上的女王;她不要做冷酷的统治者。她仅仅想要那个笑若阳光、温柔多情的男人;她仅仅想要那个为自己舍弃生命的男人;她仅仅想要那个可以相伴一生的男人。
          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爱上错误的人。爱与不爱,如何了结?这份太阳和星星的感情,该如何去放弃?该如何去遗忘?该如何去回避?他的笑容,他的温柔, 他的深情,他的怀抱。她不想放弃,她不想遗忘,她不想回避。所以,让我们把这个错误继续下去吧!她和他一样,明知故犯。

         沉默是最深痛的悲哀,以后,你便赠给我永久的沉默。

          当爱情走了,谁能说他离开的太潇洒;当爱情死了,谁能说她冷酷的太残忍。

          再怎么爱,再怎么深情。现在,她只能回忆,她只能铭记。

          他的离去,带走她所有的爱情;他的残忍,抹杀她所有的快乐;他的沉睡,埋葬她所有的未来。
          还有什么是更悲伤的痛苦?爱自己的人走了,护花的人走了。也许,以后会有无数的波折;也许,以后自己会老去;也许,红颜薄命。但是,他的笑,他的爱,他的手,永不消逝。
          你陪我那么多年,没有怨言。如今,我拿什么报答你?一生的爱情,一生的回忆,一生的思恋。
          她喃喃自语:“阿诺泰,我很快就能来见你了。”这句话,意味着什么呢?不想明白,不想知道。
          人生若只初相见。愿下一世,你不叫阿诺泰,我不叫娜拉。


来自 tieba-baidu.com 出逃的公主论坛
谢谢 麦克XYG 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